眼之魔法(请看置顶

【艾尔登法环短篇】贪心的蛇

字数:624

CP:拉卡德X塔妮丝

拉卡德第一人称。


  这是我的火山官邸,和平常无二的火山官邸。我低下头,看见了屋子里唯一的活人塔妮丝。

  我还记得自己当初怎样在宴会上对她一见钟情。彼时舞步热情的异国舞娘现在摘了面具——得以教我仔细观察她微微下垂的眼睫,翘起的唇尖,顺服的黑发以及代表身分的贵族衣袍,接着惊讶发现:现在我眼中的她如此渺小。我的挚爱抬起头看我。我们沉默且温柔的视线在周围一片狼藉中交汇,凝视彼此,一言不发,直到房间里人肉的香味打断寂静。不同于以往我闻到的血液腥臭,这是真正的食物香气。我回忆起在此之前我那些饥饿的进食,想象着塔妮丝作为食物的感觉——因为她美丽的嘴唇曲线和手指会是我的前菜,而我又那么难以越过她圆润肩头在我口中咀嚼的柔软想象——蛇永远饥饿,渴望吞噬一切。但拉卡德还没完全失去自我,还可以轻轻揽过她的腰我的主菜,让塔妮丝贴在我蛇形的身体旁边,默默感受她躯体传来的温度和她身上飘来的令我垂涎的香味。她头发闻起来很甜,看向我的视线也是。

  “吾王,”那双眼睛一如既往的美丽,令我心动,“您要吃了我吗?”

  我突然意识到,这并不是她身上的香味,而是我们周围飘来的,其他被我吃掉的骑士和英雄们血肉的味道。

  我向她承诺,并想起来那瓶特意为她准备的药水:“我绝不会吃掉你。你随时都能离开,你当然可以——忘了我吧,离开这。”

  她凝视,或者说审视地看着我。她看了半晌,视线愈加柔和,最终伸出手掌抚摸我的鳞片:“我会留在这儿,为您寻找新的族人,见证您吞噬黄金树那一天。”

  我感觉很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