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之魔法(请看置顶

【原创西幻】理想的城市

《匿名者的游记》 

本节字数:353


       第一仲裁官认为城邦最理想的人数是5040,于是在此地制造了5040个性质完美的幻象,用以遵从她设置的律法,建设她理想的城市——和谐,完美,人人遵守规则,追求绝对的公平与正义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剑刃和魔法破坏不了那些幻象,只有一种可能,她高明幻术的施法媒介是空气而非其他可破坏实体。不过,我的目的也并非破坏它们,而是借此见到第一仲裁官,所以我主动迎接那些锁链,任凭执法者幻象押着我攀上5040节大理石阶梯,走进审判厅,站在戴面具的第一仲裁官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再用魔法偷袭,击碎她的银制面具,看着她消散在空气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发现人类或是其他生灵,任何智慧生命都追索欲望,回避牺牲,甚至我也不例外。只有不偏不倚的幻象的城市,幻象仲裁官的城市,才是真正公平的城市。”地面上,分成两半的面具嗡嗡作响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仲裁官不在此地,刚刚破碎的不过是她的幻象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