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之魔法(请看置顶

【密教模拟器】情人节教主教徒特供短打

总字数:1232

昨天开坑今天才写完。随机抽10个教徒来写和教主的CP短打。教主没有性别倾向可放心食用。


1.西尔维亚

  西尔维亚挤在树纹缝隙中,时而像把剪刀,时而像只飞蛾。她一动不动。一个影子悄然出现,放下一只玫瑰以及几根带血的漂亮羽毛后就离开了。她喜欢这样的小礼物,愿意为它们张开翅膀。她发出嘻嘻哈哈,断断续续的笑声,于是蛾的剪影投在地面上,像一把张开的剪刀。


2.莱德劳

  我有段时间没去拜访他们了。原来的修车棚已经废弃,莱德劳大大方方的字迹告诉每一个过客他们已经搬到了利物浦,买了房子,准备重开一个修车棚。我很欣慰,脑海中浮现出我们几个人一起兜风的样子:莱德劳开车,等红灯的时候,副驾上的W.M就倾身去吻他。


3.维克多和罗斯

  我经过伦敦的时候和他们打了招呼。维克多身边跟着W.M和他妹妹罗斯,三个人正倚着河水的护栏轮流抽同一支烟。


4.崔斯坦

  据我所知,他们后来搬走了。崔斯坦在圣许德拉的时候就很沉默。他太低调了,连跟W.M搬家的消息都没通知我们。不过他不是那种会私奔的人,一定是W.M的主意,他对W.M言听计从。没准一年后他俩又会奇迹般出现在伦敦街头,谁知道呢。


5.芮妮拉

  W.M深爱芮妮拉,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实。芮妮拉和W.M都很有魅力。年轻俊美的两人总是一起去各种俱乐部喝酒跳舞,一直玩到后半夜。每次都会有大把的年轻小伙子小姑娘像开屏的孔雀一样围着他们。芮妮拉享受被众人注视的感觉,但W.M不喜欢他人的目光。这时W.M就会把芮妮拉一个人留在舞池里,自己坐到旁边要两杯酒——因为芮妮拉喜欢这样——然后注视在人群中闪烁的芮妮拉,芮妮拉也面带微笑回头望着W.M。他们的目光就这样在充斥着噪音与酒精的劣质世界中相遇。


6.内维尔

  内维尔酒量很差,他喝多了会傻笑,会睡觉,偶尔还会说些大话。他不习惯喝酒,但W.M在场的时候他一定会灌醉自己,把清醒时的腼腆一扫而空。这时W.M就会代替他向我们所有人道歉。W.M乐在其中。


7.“教皇”克利夫顿

  克利夫顿是个不讲道理的混账,他挥舞酒瓶要求圣许德拉所有人叫他教皇而不是克利夫顿。圣许德拉的教主W.M或许是唯一一个可以例外的人,但W.M喜欢喊他“教皇”,从玩笑般的语气开始,“教皇”,一遍又一遍,“教皇”,“我的教皇”,W.M的声音越来越严肃。那是一种颤抖得仿佛随时会落泪的声音。


8.伊妮德

  每个周末的下午W.M都会出现在伊妮德家院子门口。他们一起下棋,一起煮咖啡或者煮茶。伊妮德是个有礼貌但傲慢的人,我不想这么说,但她只乐意跟W.M一起下棋。有一次我试着问她,她是不是和W.M有一腿(原谅我粗鲁的措辞),她笑着摇头。不是,她说,她的声音像羽毛一样轻柔。但她眼睛在坚定而自信地微笑。

  嘁,别装了,她就是只乐意跟W.M下棋。你懂我的意思,对吧?


9.波特

  波特是个内敛的人。W.M偶尔会去理发店找他,一边抽烟,一边看自己男人给别人理发。这个过程无聊又繁琐,但W.M总是很有耐心。

  有次我路过波特的理发店,看见没有客人的时候他在给W.M变魔术(见鬼了,他竟然还会变魔术)。W.M笑个不停。波特张开的手掌里有一只白色的飞蛾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2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